假如我是一棵树

2021-01-28 00:00 发布

乌海市海勃湾区第五小学  6年级 / 周诣雯 2083 0 0

假如我是一棵树,我会给人们带来幸福与快乐。

假如我是一棵树,我会在夏天的时候为人们遮阴,看老爷爷在我脚下下象棋,看孩子们在我身上荡秋千,看老奶奶在我旁边跳广场舞,有时还能看到有一些小朋友在打枪战呢!这一切都是多么的美好,多么的祥和,可是这样的美好没持续多久,我就被伐木工人砍伐了。我和我的同伴一起被送到了造纸工厂,我们被丢进一个很大的机器里,在饱受一顿折磨后,我们变成了纸,我们被送到了一所小学,可是小学里的学生们并不爱护我们,他们把我们折成纸飞机丢着玩,在我们身上乱写乱画,最后把我们撕碎,丢进垃圾箱里。

不过人们也受到了大自然的惩罚,通过人们的乱砍乱伐,热亚地区都开始有洪水爆发的情况,人们也饱受着大自然的折磨和抱负。

是啊,如果我们但不爱护大自然,大自然就会惩罚我们,所以我们要爱护大自然,保护环境,不要浪费纸源,要节省纸源,也不要过度的砍伐树木,在规定的范围内适当的砍伐树木就可以了。

6011727b05020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