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心想当演员的象

2019-05-30 00:00 发布

多伦县第三小学  6年级 / 宋嘉琦 34448 0 1

多才多艺的小象从小就十分热爱演艺事业,一心想当演员。这天,他看到电视台招聘演员的海报,就兴冲冲地跑去报名了。来到电视台,小象彬彬有礼地对导演说:“先生,您好,我会唱歌,还会跳芭蕾舞!您的节目中有适合我演的角色吗?”

导演看到小象又高又大的身体很害怕,忙说:“没有,我不需要你,你回去吧!”小象急忙说:“先生,您不了解我,请看看我的表演吧!”说罢,他就跳起舞来,导演生气的喊到:“我们不需要会舞蹈的小象,只要女孩儿。”小象赶紧回去穿上了红裙子,套上金色的假发,跳起了芭蕾舞,可导演就是看不上他。就这样,小象分别扮演了小山羊、白兔骑士、小蜜蜂等角色,小象演得活灵活现,可挑剔的导演却说所有的角色都满了。小象生气了,他沮丧的坐在台下,他多么渴望自己能参加演出啊!

大幕慢慢的拉开了,观众们焦急的等待着,可等了半天还是没有演员上台。原来在后台上小蜜蜂扎伤了小山羊,小山羊猛地一蹦,撞倒了小女孩儿,小女孩儿倒下时正好压在小白兔身上。这下导演可急坏了,戏演不成了。还得把演员们都送到医院里。小象走过去安慰导演说:“别急,导演先生,让我来帮您吧!”于是小象走上了舞台,一口气唱了20几首歌,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欢迎。

观众走后,导演激动地说:“小象,你就是我想要的演员啊!”小象心里非常高兴,他没有想到一个帮忙,竟然让自己成为了演员,并且完成了自己的梦想。

在之后的演出中,小象每一次都上台表演节目,而且成为了观众心中最棒最棒的小象!

5cecabafdfa54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