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最难忘的一件事

2021-01-24 00:00 发布

乌海市海勃湾区第五小学  6年级 / 侯悦颖 1929 0 0

暑假里,我们一家人来到了美丽的人间天堂——杭州,在这里我度过了快乐的时光,其中最难忘的就是和弟弟一起去水上乐园玩水了。

那天一大早,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收拾好,在家人的带领下,我们来到了“浪浪浪水上乐园”。远远望去,这几个白色的大字像是嵌在门框上,很有立体感。我兴奋地冲了进去,大厅好大呀!两边是饭店,里面有各种特色美食。我换上了泳衣准备进去,里面又高又大,天气太热了,想赶快下水凉快一下,我急切地冲进水里,准备像鱼儿一样在水里游。

我跳进了水里,哈哈,溅起了一片水花。我游起了蛙泳,还在水上玩了滑梯,我准备再跳一次水。我一跳,弟弟正好拉住了我,我把他也带进了水里,我们从水里伸出头来,互相看着对方笑了起来。我们像两条小鱼,在水里游来游去,好开心!

我们想到更刺激的地方去,所以就想到了漂流,我们租了一艘气垫船,飘在水上有点慢,我们就像划船一样,划着水面。唉,还是不快,我弟弟性格比较急,手脚并用地划着,我看看也一起划了起来,嘿嘿,速度变快了,我赶快抓住了把手,我们像过山车一样飞快地奔跑了起来,非常刺激!我们的小气垫像条鱼一样,颠来颠去,太淘气了,虽然不可怕,可还是很紧张。

在这个暑假里,我和弟弟游泳、戏水、漂流可真开心呀!

600c373d9e4d6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