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感人的一件事

2020-11-22 00:00 发布

凉城县第二小学  6年级 / 高洋 1464 0 0

在我们的生活中,有很多平凡却令人感动的故事。有看到的,听到的,读到的,也有亲身经历的。今天我要说的这件事,是我亲身经历的,虽然是件小事,但让我感到了父亲的爱。

记得那是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,在一个寒冷的冬天,北风呼呼地刮着,我在厚厚的被子里,发抖着,很冷的,原来我是生病,发高烧呢,爸爸很着急,给我穿着厚厚的衣服,而他却穿的很单薄的衣服,背着我一路小跑到医院,还没来得及休息,又开始楼上楼下背着我看病,得知我只是小感冒,由炎症引发的高烧,爸爸这才松了一口气,脸上露出了慈祥的笑容。整个晚上爸爸都陪在我身边,生怕我病情加重,一会儿摸摸我的额头问退烧了吗?一会儿又喂我水,一会儿又问我还难受吗?整整一个晚上,爸爸都没怎么睡觉,拉着我的手,守护在我身边。当时,我特别感动,感动我也拥有父亲的爱,感动我有这么好的爸爸。

其实,爸爸是我的继父,我六岁和妈妈来到爸爸身边,当时见到爸爸就感到特别的亲切,没有陌生的感觉,而且心里美滋滋的,就是这个不善言辞的男人让我体会到了来自父亲的爱,父亲的爱如同冬天里一轮温暖的太阳,温暖着我。

和爸爸生活的这三年中,“爸爸”这个词占据了很大的空间,因为爸爸是我疲倦时的“软沙发”,危险时的“保护神”,无助时的“开导师”。

不管多少岁月被风雨侵蚀,父亲的爱是永恒的,父亲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,这是可以为你无穷无尽地付出,直到海枯石烂也不会停止的爱。

父爱如山,爸爸,我爱你!

5fb3e6b94f174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