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校园

2020-10-27 00:00 发布

扎赉特旗音德尔第一小学  5年级 / 李森琰 2228 0 0

校园,是小时候的印象里最美的地方。

大理石镶嵌着闪闪发光的“音德尔第一小学”几个金字,这便是我们学校了。校门旁,是学校的警卫室。每到上下学时,警卫大爷都会管制着交通,让我们先过斑马线,保障我们顺利通行。平时,他们还负责学校的警卫工作,非常辛苦。

一进校园,是两排郁郁葱葱的柳树,迎着微风缓缓摆动,似乎在对我们说:“孩子们,欢迎来到音一小。”这里被称为林荫路,多么优雅的名字呀!树下有桌子、椅子,在那里写作业,背诗,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。一阵清风拂来,提笔便能写下一首小诗,陶醉其中。一缕缕微风又把心中的灰尘吹散了,诗化作了潺潺的溪水,淌进心中。

一转身,操场在挺着大肚皮向我走来。课间,我便向它跑去,它张着双臂也在迎接我们。当我驰骋在足球场上,用我的大力神脚攻破对方球门时,操场抖了三抖,似乎在为我祝贺呢!

我穿过塑胶场地,来到教学楼内,左边一间是熟悉的音乐教室,走近一看是合唱台,我们就是站在上面唱出美妙而又动听的歌声的。来到了四年六班,我望见了下课时我总期待的图书角和整齐有序的桌椅,这里是我汲取知识的天堂。

看,这就是我的校园,它陪伴我一直努力着。

5f8f7dc2167c2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