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润昇湖

2020-10-26 00:00 发布

杭锦后旗西城小学  4年级 / 辛姝瑶 5112 0 0

我的家乡陕坝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好地方,有枝繁叶茂的植物园,有热闹非凡的体育场,但美丽的润昇湖才是我心目中的人间仙境。

清晨,轻纱笼罩的湖水温柔、碧蓝,白雾在湖上方飘动着,这为润昇湖增添了一些神秘。好像一个美丽的大姑娘蒙着面纱,不让别人看清自己。过了一会儿,太阳缓缓地从天边升上来,放出了金黄的光芒,白雾消失,徐徐的微光落在湖面上,湖水犹如一面镜子,把光反射到湖边柳树的身上,湖水似乎为柳树穿上一层金黄色的外衣。

中午,润昇湖变得热闹起来了,湖水碧绿的像一块儿翡翠,在阳光的照射下,湖面金光闪闪、瑰丽无比。从桥上向水里看,一条条精神饱满、五颜六色的金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动着,有金色的、红色的、还有黑白相间的。有的鱼儿在水中游弋着,像一个舞者一样舞动着身体;有的鱼儿像顽皮的孩子,躲在桥下面跟你玩起了捉迷藏;还有的两条鱼儿肩并着肩游着,好像在说悄悄话呢,好一幅生动的“鱼戏图”。

倘若你向水中撒一大把鱼食,鱼群会立即争先恐后地簇拥上来,像一朵五颜六色的大花忽的盛开了。它们吃东西的时候嘴巴一撅一撅的,可爱极了!

傍晚来到润昇湖,美丽的晚霞飞上了天空,映在湖面上美丽无比,这时你会看到美丽的音乐喷泉。它会随着音乐的声音变换高低,当喷泉喷完后,孩子们才会依依不舍地回家。

哇,润昇湖真是太美了,欢迎你们美丽的润昇湖游玩哦!

5f8e3f9f7d3fe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