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让生活更美好

2020-10-25 00:00 发布

杭锦后旗实验小学  6年级 / 张泽帆 1988 0 0

爱好比是一团火焰,融化我们心中的寒冰;爱好比一把大伞,为我们遮风挡雨;爱好比一个雪糕,让我们在炎热的夏日感到凉爽;爱,让生活更美好。

我有一个非常爱唠叨的妈妈,她39岁,有一头黑黑的头发和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,别看她平时不爱说话,一看到我就唠叨个没完没了,在这方面那可真是一流。

记得有一次我滑滑板摔了一跤,妈妈走过来说:“叫你小心点,你偏不听,没看到地上有那么多小石子吗?摔倒了吧!别滑啦!”说着把我扶了起来。可是刚刚站稳的我又飞身跳上了滑板,“说什么来着,叫你不要滑,你就是不听,不让滑你非滑。”可她并没有阻止我,只是一直在告诉我,提醒我。我才没心情管她唠叨呢! 见她又要开口说话,我急忙闪开了。

还有一次我去军营参加夏令营,妈妈说这说那的,老是不放心,一句话重复好几遍,老师点名上车了,妈妈还在唠叨个不停,我的头都要炸了。听到点名,她停了一会儿,我以为终于要停下了,我松了一口气,结果又开始了,“一定要多吃点,注意安全,热了自己买雪糕……”终于老师点到了我的名字,我飞速地上了车。心想:这回听不到妈妈的唠叨了。

之后的一个星期里,我离开了家,离开了妈妈,认识了许多的新朋友,玩的也很开心,可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。我吃饭的时候,想起妈妈让我多吃些。我在运动的时候,想起妈妈让我注意安全。我热的时候,想起妈妈让我买雪糕吃。每做一件事,我就会想起妈妈的唠叨。

这就是我爱唠叨的妈妈,每一件事情都要不停的唠叨。可是我知道,这些唠叨的背后,是妈妈对我深深的爱。

5f8e37d9b27e5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