泪水

2020-10-24 00:00 发布

乌海市海勃湾区第五小学  6年级 / 宋雨婷 2153 0 0

课间走在班里的图书角旁,我又看到小白老师送给我们那几本书。我顿时又想起了小白老师,想起了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,我不禁又掉下了眼泪。

小白老师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,扎着一束高高的马尾辫,头发有些微微的棕色,看起来很有精神。她很少发脾气,在我们相处的这四个月的日子里,她一直都是温柔和蔼的。

我们和小白老师在一起玩耍,小白老师给我们批改作业。下课时,我们一起聊天,放学了,小白老师整理队伍,护送我们放学,所以我们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。

那天,听说小白老师就要回自己的学校上学了,我们都不舍得她,所以我们举办了一个联欢会。我们还买了一个大蛋糕,为小白老师准备了一个水杯。

欢送会上,有几位同学走了上来唱起了歌,唱歌的时候,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。我看到小白老师也流了泪,我看了看旁边的同学,有的人捂着眼睛,有的人拿着纸擦着鼻涕,还有的人小声地哭着……

到了送贺卡的环节,同学们带着泪水给小白老师送上了祝福,而孙老师站在那里用手机拍着我们和小白老师最好的镜头。轮到我了,我抱了抱小白老师,说:“白老师,真希望下一次您能还来我们学校上课。”说完小白老师抱了抱我,我感觉好温暖呀!我再次想起了小白老师给我们讲故事,和我们一起上课的情形,眼泪又流了下来。

孙老师让我们去操场和小白老师拍照留作纪念,我们垂头丧气地走向操场,开始大哭。小白老师对我们说:“没事的,你们要好好学习,下次还会再见面的。”孙老师也逗着我们,为了不让我们哭,可是我们怎么也忍不住。

我们拍完照后,小白老师带领我们走出了校门,我们走了好远,分别的时候,我看见小白老师还在望着我们……

这泪水,是分别之际不舍的泪水。这泪水,饱含着浓浓的师生情,也饱含着我们对老师深深的祝福。

5f8e3bf501e69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