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风了

2020-10-22 00:00 发布

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海新小学  6年级 / 王煜哲 2204 0 0

六一儿童节到了,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满都海公园。

刚到公园湖边,湖是那么平静,在太阳的照射下波光粼粼,湖面平静而明亮。如果你仔细观察,可以看见湖底的细石以及嫰绿色的水草,这时一条金鱼出现在了我的眼前,从海草中游出来了一条黑鱼,金鱼看见了黑鱼就赶快跑了,黑鱼在后面紧追不舍,就像一对好朋友在嬉戏。我已经被这有趣的一幕迷住了,不能从中走出来。可是不一会儿来了一阵风,把我眼前美丽的景色给吹跑了,只见眼前的湖不在像以前那么平静了。湖面的波向外一圈圈扩散了出去,树叶在树枝上被吹的荡来荡去,发出沙沙的声音,好像为我唱着歌,有些树叶从树枝上掉了下来。风儿就像和我们玩一样,它不但没有停止,而且“玩”的更开心了。湖边的柳树和杨树都被风儿吹的“沙沙”响,有一阵风向我吹来,吹的我凉飕飕的,我不由得把衣服裹紧。先是有些冷,风越来越大,现在就像被刀子从脸上划过一样。你仔细一闻,风里有些淡淡的清香,我一张嘴,风就跑到了我的嘴中,有一丝甜味。

风儿没有影子,但我喜欢它。

5f8e2feda5844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