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给武汉的信

2020-10-18 00:00 发布

包头市东河区环城路小学  3年级 / 李佳鑫 2071 0 1

武汉的老师们,同学们:

   你们现在还好吗?新春佳节,正当万家团圆,欢度节日之际,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,牵动着全国,全民人心,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,形势严峻,面对疫情,举国上下,万众一心,一批又一批的白衣天使,一线人员,还有84岁的钟南山爷爷,日日夜夜,救死扶伤。

   十天十夜3万多平米的医院,拔地而起。那是一群普普通通平凡的老百姓,大多都是妇女,真是英雄不问出处,巾帼不让须眉。是她们日夜忙碌的身影,是她们不顾安危,她们是一线的战士。万众一心,众志成城,团结一致,齐心协力的信念振奋人心。是千千万万普通的人,让我们看到力量,有千千万万无私奉献的人,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。

   疫情当下,我们责无旁贷,我们也要努力好好学习,长大后,用自己的知识战胜危险,用勇敢和担当化解灾难。像钟南山爷爷一样,为祖国做出贡献。

   所以我们坚信,我们会渡过这一关的。冬天很冷,但总有一日,花会重开,候鸟会回头。

   5f85ca2706d6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