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活

2020-10-19 00:00 发布

扎赉特旗音德尔第四小学  6年级 / 吴禹欣 2242 0 0

小学生活长有六年时间,虽然漫长,但在我心里,在我眼里六年真的很短暂。

六年里教会了我无数的知识,同学给了我无数的帮助,朋友给了我无数的快乐!

一年级时我忐忑不安地走进校园,穿过走廊,来到教室,和这帮“陌生人”一起学习生活。

二年级时,我熟悉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,熟悉了老师,熟悉了同学,慢慢地我跟每一个同学都成为了朋友。

三年级时,我们开始嬉戏玩闹,那时,就算是玩闹,也是那么的安静,学习也算是入了门。

四年级时,因为我们都熟悉了对方,我们开始大闹,大笑,那时我们也不是以前那个安静的我们了,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,无话不说。

五年级时,我们就像死党一样,每天吵吵闹闹,虽然每天吵架。但是心里都非常在乎对方。

六年级时,我们不吵了,不闹了,因为……我们毕业了!

六年的时光,我们有苦有甜,有欢笑有泪水,我们在一起度过了长有六年的时光,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,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。

我想说:“等一天有25小时的时候,等一个月有32天的时候,等一年有366天的时候,等光头强抓到熊的时候,等灰太狼抓到羊的时候,我们再毕业,好不好?”

5f85caedc227d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