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怕事

2020-09-24 00:00 发布

达拉特旗第九小学  6年级 / 李祉玥 2597 0 0

童年,各种各样,多姿多彩。趣事、怕事、伤心事、好事,样样都有。大家肯定都有怕过,怕事想必都是大家的童年阴影吧,是什么样的怕事?又是什么让你害怕?你能忘记吗?我个人的童年怕事那是让我终生难忘,连在梦里都梦见过。那是一个夏天,那时候我还小……

“吃饭了吃饭了!”是妈妈的声音。我跑进屋看到了妈妈的身影,“快来,妈妈给你盛一大碗肉肉。”妈妈微笑着对我说,我毫不犹豫地跑了过去,妈妈把炒肉给了我,“谢谢妈妈,妈妈真好。”我笑着对妈妈说,我很快就吃完了。

然后,然后,哦!对了,我吃完后想把碗给妈妈,我向妈妈跑了过去。“啊!”我尖叫了一声。“妈妈!妈妈”我哭着叫道。妈妈连忙跑了过来,妈妈眼前的一幕却是我被门口的锅给绊倒了,如果要是这样的话就好了,因为锅里还有热腾腾的热水。妈妈瞬间急了,我的心扑腾扑腾的跳,心想:“完了,完了,疼死我了!”我的腿被热水烫伤了瞬间也没了力气,我扑腾一下坐在了地上,妈妈见状,更急了,妈妈把爷爷,奶奶叫了过来,把我抱上车,迅速的奔向医院。

在去医院的路上,我一直哭,我的心跳扑腾一下,心想:“完了,完了!疼死了,我不会以后走不了路了吧。”一想到这里,我就哭的厉害了。到了医院,医生:“说不要紧,输点消炎药就好了。”医生说到这里,妈妈,爷爷,奶奶和我的心都平静了下来。

还好没什么大碍,不过这成了我的童年阴影,也成了我从小最害怕的事,不过,我现在知道如何去面对一切,我知道该怎么解决危险,现在想想,也不是那么害怕了,那时候我太心急了,所以才会被烫伤,凡事都要有耐心,有信心,不要害怕去面对。

5f6ac797e31bb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