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鼻子大赛

2020-05-21 00:00 发布

扎赉特旗音德尔第三小学  4年级 / 孙灿 1334 0 0

在最后一节课里,老师不动声色地在黑板上画了四个圆滚滚的脸蛋,说要领我们玩画鼻子游戏,顿时全班欢呼雀跃。     

老师先在三个大组里挑了四个人,把他们的眼睛蒙上,之后领到讲台上,比赛就开始了,我们组的人二话不说,在脸的正中间画了一个鼻子,全班都震惊了,别的人还在犹豫不决,过了一会儿,所有人都画完了,第一个人画在了眼睛下面,差一点就画对了,第二个人画在了脸的外面,第三个是我们组的同学画的正正好好,第四个画三个鼻子,一个也没画对,一个画在了头上,剩下的画在了脸的外面,逗得全班哈哈大笑。    

之后老师又在三个组里挑人,所有人都拼命的举手,我也把手举的老高,可是老师就是不叫我,我唉声叹气坐到椅子上。第二场比赛所有人都很激动,因为这是最后一场比赛,也是一决胜负的时候,但结果却是一个人也没画对,因为第一场比赛我们赢了,第二场比赛没人胜出,冠军是我们组,别的组也没有因为输掉比赛而伤心,因为这只是一场游戏。    

这次画鼻子大赛大家玩的十分开心,互相了解了对方也增进了友谊。

5ec508d65d3fc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