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乡

2020-04-10 00:00 发布

包头市东河区环城路小学  2年级 / 郜珮含 8694 0 1

      我的家乡是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大城市包头市。它是一个美丽的城市,又称鹿城。我出生在这里,但是我没有见到过美丽的大草原。在我五岁的时候,那时候我的妹妹还没有出生,爸爸妈妈带我第一次去美丽的西拉穆仁大草原。
      大草原宽广无垠,绿油油的草原一望无际。蓝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。绿绿的草原上有很多羊群和马群还有牛群。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妈妈带我骑大马。妈妈给我选择了一匹又高又大的棕色马。我们坐在马鞍上,妈妈抱着我。马儿在驯马师的带领下,先开始慢慢的走着。我感觉好美呀,摇摇晃晃的特别兴奋。不一会驯马师就让马儿跑了起来。妈妈紧紧的抱着我,感觉我就像飞起来了一样。一颠一颠的我好害怕,我也紧紧的抓着妈妈,第一次骑马既兴奋又激动。下午妈妈还带我玩儿了沙滩摩托车,在沙地上飞驰真刺激。我们一家人玩的特别开心。

       到了晚上我们吃到了草原上最纯正的手扒羊肉,烤羊腿,喝着奶茶,吃着奶酪,还有脆脆的蒙古包子,真香。我们一家人和爸爸的朋友们在大大的蒙古包中一起吃一起玩耍。草原的夜晚特别安静,也特别的黑,没有路灯。我站在蒙古包的外面,一切都是黑漆漆的,只有天上的星星在闪烁,还有从远处传来的一阵阵狗叫声,马叫声。老板还给我们这些孩子们点了烟火,特别美。

       西拉穆仁草原和我们生活的城市不一样,那里的风景特别的美,也特别安静。我们一家人在这里玩的特别开心。如果有机会我还会让爸爸妈妈带我和妹妹一起再去草原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