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“动物园”

2020-02-26 00:00 发布

杭锦后旗第六中学  8年级 / 高启航 1937 0 0

你一定参观过动物园,其实我家就是一个“小小动物园”。不信?下面我就给你介绍一下我家“动物园”都有哪些成员。

首先出场的是“三头神物”——我的妈妈。我的妈妈是绵羊、老母鸡和老虎的结合体,最神奇的是她拥有一秒变身的“超能力”,所以她被冠以神物的称号。妈妈平时给别人的印象是端庄温柔,性格温顺,有时还有点小神秘,就像一只大绵羊,就是那种见到陌生人就安静优雅地站在原地打量你的大绵羊,这是妈妈的常态。但是当我被别人欺负了的时候,大绵羊就会立马变身老母鸡,炸着翅膀红着脖子就冲出去了。有一次放学我被一个六年级的哥哥欺负,他居然一直追我到小区院里。我一路狂奔到家向妈妈告状,妈妈一听就老母鸡上身了。下楼没找着那个哥哥,第二天一早妈妈就跑到那个哥哥班级找他。用老母鸡的话说,自己的鸡仔自己打骂都行,别人要是动一手指头,老母鸡都得跟他拼命。不过,当我不听话,尤其是犯了屡教不改的错误时,老母鸡就无影无踪了,取代它的是大老虎,而且是那种张牙舞爪、头上着火的大老虎。三年级数学期末考试,我粗心大意把5写成了6,本来可以打满分结果被扣了一分。果不其然,大绵羊看到试卷的一刹那变身大老虎,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啊,你也许会问,都考99了还挨骂,用大老虎的话说,永远都不能小看因为粗心大意丢的这一分,这是态度问题,高考因为这一分也许你的命运就会有天壤之别。

接下来介绍一下我家的老黄牛——我的爸爸。我的爸爸在外地工作,不经常在家。他说男人就要养家,所以再辛苦都是愿意的,也是应该的。我常听有的妈妈说家里的爸爸是甩手掌柜的,家里的事都不管。我的爸爸可不是甩手掌柜,每次一回家,他都要检查一下家里的水呀电呀车呀,哪里有问题都会及时去修理。你看,他是不是很像老黄牛啊?

最后就该我登台亮相了。我其实就是一只小猴子,上窜下跳,精力旺盛,每天都想出去玩儿。尤其最近迷上了《西游记》,更觉得是猴子附体。昨天,我拿了一根木棍,想象着它就是金箍棒,金光闪闪,然后对准一块大石头大喊一声:“哪里来的妖怪,吃俺老孙一棒!”说完,照着石头就是一棒。这一棒不要紧,石头纹丝没动,棍子倒折成两段,震得我虎口发麻,吓得我大气不敢出。看来,孙悟空也不是那么好当的呀……

怎么样?我家的动物园是不是很有看点?反正我每天生活在这个动物园里是很快乐,欢迎大家来我家“动物园”参观,门票全免,另外还赠送饮料和美食哦!

5e539f6f74fcd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