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中的画

2020-02-25 00:00 发布

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北垣小学主校区  4年级 / 郭译 2135 0 0

一天之中,天空为我们呈现了太多太多美丽的景色,天空就像一位伟大的画家,时时刻刻都在自己的身体上描绘出各种各样的画作。

早上,正是太阳升起的时候,天空中,一缕缕金光从东方射出来,慢慢的太阳露出了半张脸,这时天空中的鱼肚白变成了金色,天边的云朵也被光染成金红色了,这是一张多么美的“朝阳升起画”。

中午,太阳挂在天空的正中央,阳光普照大地,几朵云悠闲自得地在天空中飘来飘去,蓝蓝的天衬托着白白的云,几只小鸟在天空中自由飞翔,它们还时不时的发出“叽喳”的叫声,好像一群调皮的小孩子在无忧无虑地玩耍,一切都是那么和谐,这是一张“风和日丽画”。

晚上,太阳已经下岗了,现在由月亮来接班,那皎洁的月光犹如一盏照明灯,照亮天空,好多的星星稀疏地遍布在月亮周围,它们就好像一颗颗小钻石,闪闪发光。天空周围出奇的安静,月亮和星星显得也有一些困意,天空的这幅“月夜睡梦画”多么优美呀!

这就是天空一天之中的作品,它们是多么无与伦比,多么独一无二呀!

5e539de0c6560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