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猪服装店

2020-01-29 00:00 发布

四子王旗乌兰花镇第二小学  4年级 / 高硕晗 2077 0 0

在遥远的地方,有一座繁华的城市,城市里的小动物都团结互助,因此这座城市十分热闹。但是这个城市里唯一缺少的就是服装店,所以,在这座城市生活的小猪嘟嘟,下定决心开一家服装店!

因为嘟嘟这家服装店的到来,使这里的每一个小动物都有衣服穿,就这样小猪嘟嘟的服装店开业了,而且生意也越来越火。

小猪嘟嘟看到自己的生意越来越火,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。大家都认为小猪嘟嘟服装店既便宜又实惠,所以大家都喜欢小猪嘟嘟的服装店。但随着服装店的生意越来越好,小猪嘟嘟开始不满意起来,它忽然想到了一个好办法,小猪嘟嘟谎称自己的服装店开始处理了,便宜了许多,这样这座城市的小动物都抢着来买,小猪看见有许多人买了衣服,就把每一件衣服的价格都提高了一百元,这样一天下来,小猪都收获了不少钱。可是小猪嘟嘟还是不太满意,心里想我要不要再提高一点呢?

到了第二天早上,另一座小城的动物,听说这里的衣服既便宜又好看,就过来打算买一件。可是看见了小猪嘟嘟的服装店里的价格比自己城市里的衣服还要高,这些小动物心里不太满意,感觉自己被骗了,就和这个城市里的小动物传了起来,这样你传我我传你,很快,整个城市的动物都知道了,小猪嘟嘟的服装店一下子变得冷清起来。小猪心里暗自难过了起来,可是后悔也来不及了。

这件事被小兔子警官知道了,小兔子警官来到服装店,小猪看到自己的生意来了就跑过去。小兔子警官说,我要一百件西服,三天之内交给我。小猪算了算,小猪心里想道,这下可赚翻了。于是小猪把每件衣服的价格都提高了一点,三天后,小兔子警官来了,小猪客客气气地把一百件西服送到车上。小兔警官和小猪算了算,一百件西服一共15000元,小猪自己算了,说不对,应该是25000元才对,小猪跟小兔要剩下的1万元。小兔笑着给小猪重新算了一次,小猪听了十分不开心,小兔说,你为了自己的生意可以越来越火,把价格提高了,这下你不但没有赚到钱,还赔了5000元,这就是你贪心的结果,小猪听了十分后悔的说:“我不应该贪心,我今后一定会改正的。”

就这样,小猪把价格放低了很多,小动物们知道了,都抢着买,就连别的城市的小动物也纷纷过来了。从此,小猪服装店的生意又重新火了起来!

5e303c8a32e28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