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年后的家乡

2020-01-27 00:00 发布

扎赉特旗巴达尔胡农场学校  6年级 / 付佳欣 1984 0 0

时间过得真快呀!转眼间二十年就过去了,二十年后的我已经成为了一名出色的主持人,一次端午节,我回到了家乡。

天啊,家乡的变化也太大了吧,我疑惑的是,家乡怎么没有汽车呢,原来汽车早已成为了古董,现在人们坐的都已经是飞行汽车,人只要一跳就可以到汽车里面来,汽车非常快,几秒钟就可以飞出去几十里地呢!

看到街道上人穿的衣服和我穿的不一样,我一打听原来这衣服上的各个纽扣都有功能呢!红色是可以让衣服稍微暖和一点的,适合冬天穿,又舒服又暖和;黄色是可以让衣服稍微加热一点,适合秋天穿;绿色是可以让衣服变成短袖,适合夏天穿可凉快了;粉色按钮是让自己的衣服想变成什么样式就变成什么样式,看着自己穿的衣服觉得实在是太土了!

这时我又想到了我的母校,去母校看一看吧,一进校门让我大吃一惊,教学楼有400层那么高,学生上下楼必须穿学校发的专用飞行鞋,不然上下楼很吃力,这里还有一群朋友,那就是机器人,这些机器人不仅是学生们的老师而且还是他们的朋友,什么数学机器人,语文机器人,英语机器人,通通都有。学生上学的时候在大门上有一个显示器,如果你是本校学生显示器上就会显示对号,如果你不是本校学生就会打叉,这样的话校园就会变得更安全了。

接着我又来到了一个农场,这里的土豆,因为摄入了牛的DNA,所以长的和牛一样大,吃起来还有牛肉的味道呢,前方是什么?一棵苹果树吸引了我的眼球,这棵苹果树可不是一般的苹果树,树上结的果子,有五种颜色,紫色的是葡萄味的苹果,黄色的是香蕉味的苹果,棕色的是巧克力味儿的苹果,白色的是奶油味儿的苹果,粉色的是樱桃味儿的苹果,一起吃那味道可美妙了!

在外面逛够了,我又回到了家里,刚走到门口,大门说话了,说你不是家里人不可以进入。这时妈妈出来说:“没关系,这是我的女儿,你给他开门吧。”这下门才开了,我一进门就摔了一跤,一睁眼,原来是个梦呀,好期待20年后的家乡啊!

5e291c3603134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