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金鱼

2020-01-25 00:00 发布

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通顺街小学  6年级 / 李鹏志 2159 0 0

在一个万里无云,阳光明媚的日子,妈妈给我买回来两条活泼可爱的小金鱼,我兴奋得无法用言语来形容。

我来说一下金鱼的样子吧!其中一条鱼长着亦红的鳞片,整条鱼就像一位血染战袍的骑士,我叫它神圣骑士,又因为它整个就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,所以我又叫它烈火骑士。另一条鱼也威风凛凛,它身穿黑色“战甲”,一看就像一位百战百胜的将军,我叫它虎威将军,又名暗影将军。

金鱼刚来到我家的时候,它们很害怕,一见到我就躲躲闪闪,渐渐地,胆子大了起来,能跟我和睦相处了。每当我回到家,小金鱼就快乐地在水中游来游去,像欢迎我回来似的。时间一久,我和它们的关系更加亲密了。

金鱼吃食的时候最可爱了。烈火骑士一见到食物,就大口大口吃起来。暗影将军连忙上去抢食,好像在说:“你不能独吞了食物!”于是,一场生与死的大战开始了,经过几十个回合的对决,烈火骑士占了上风。但是,暗影将军不放弃,之后反败为胜,一鼓作气,把对手打得落花流水。暗影将军这种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。

你说,我们家的金鱼可爱不!

5e297875bdd0f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