捉迷藏

2019-12-10 00:00 发布

扎赉特旗巴彦高勒中心校  6年级 / 侯力维 2089 0 0

我玩过的游戏有:撕名牌、跳大绳、爬铁。其中我最喜欢玩儿的游戏是捉迷藏。

有一天,我和弟弟、姐姐一起在家里玩捉迷藏,我是找人的,弟弟和姐姐是藏起来的。

开始玩儿了,我先用手蒙住眼睛,数了十个数:一、二、三、四……九、十。

然后,我大声说:“你们藏好了吗?”半天没人回答,我想:“他们一定是藏好了,不说话是因为不想暴露自己。”所以,我就开始找了。

我找呀找,忽然发现了前面有一小撮头发在动来动去,“哈哈,是弟弟的头发,我知道他在哪儿了。”我在心中暗想。

等我跑过去一看,发现弟弟蹲在砖墙后面。我高兴地说:“弟弟,我找到你啦!”于是,弟弟唉声叹气地走了出来,边走边小声嘀咕:“唉,藏的那么隐蔽都被发现了,原来是我的头发出卖了我,早知道就剪个短发了。”我偷偷地暗笑道,心里想:“谁让你爱留长头发呢!嘻嘻!”接下来该找姐姐了,找到姐姐我就赢啦!哈哈!

可是,姐姐到底藏到哪里了呢?我马上就要绝望的时候,我灵机一动,大声说:“我不玩儿了,我要去找王春睿玩儿去。”姐姐突然跑了出来:“你耍赖!”我一下子就转过身子,笑着说:“我找到你了,我赢了。”看见姐姐生气的表情,我的心里乐开了花。

真是兵不厌诈啊!哈哈……

5dee1c15221df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