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梦

2019-12-05 00:00 发布

杭锦后旗陕坝小学  4年级 / 边宇航 1980 0 0

 夜深了,爸爸他们都睡着了,但我还沉浸在动画片《喜羊羊与灰太狼》的剧情中,在我想的非常入迷的时候,天花板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大洞,我刚想喊爸爸,已经被大洞吸了进去。

当我睁开眼睛后,发现我在一片青青草原上。“叮铃铃!”我听到下课的铃声,扭头一看,这不是大肥羊学校吗?我怎么会在这里。之后我看到从那边学校里走出来了许多羊,有喜羊羊、懒羊羊、沸羊羊,此外我还看到了一只奇怪的“羊”,我仔细一看原来是灰太狼,我就对它们大叫一声:“小心,灰太狼来抓你们了。”它们好奇地问我:“你是谁呀?”“我是……”还没等我说完就传来一阵“救命啊”的求救声,我们一看,原来是灰太狼一把抓住了懒羊羊准备跑回狼堡。喜羊羊说:“先不管你是谁,请你和我们一起去救懒羊羊吧。”我说:“好的,我有一个很好的办法可以救出懒羊羊。”我们先来到狼堡把准备好的纸团往天上一扔,纸团上面挂着一个降落伞,纸团上面画了一只羊。红太狼看见了开心的对灰太狼说:“老公,快看,又有一只小肥羊送上门来了,你快去抓呀。”灰太狼说:“好的没问题,看我的吧老婆。”说完灰太狼就迅速地扑了上去,这时它才发现自己抓住的是一张纸,根本就不是羊,它发现自己被骗的时候,我们已经把准备好的石灰粉洒向灰太狼了,哇!灰太狼一下子就变成白太狼啦,这时狼堡里的红太狼光顾着看灰太狼,却没有注意自己的身后,我就趁机跑到狼堡里把懒羊羊救了出来,事后他们都很感谢我并问我:“你想和我们一起玩吗?”“我当然想和你们一起玩啊。”我开心地回答,我们就又唱又跳。不知不觉的我竟然还唱起了《喜羊羊与灰太狼》的主题曲“别看我只是一只羊,青草因为我变得更香……”
 “宇航,咋睡觉还唱歌呢?快起床上学,要不然就要迟到啦。”“什么?迟到。”我一个激灵从梦中醒来,啊,原来我不在青青草原,而是睡在自己的床上啊,爸爸,你为啥要推醒我呢?

5de78b6675cfb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