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中国

2019-10-22 00:00 发布

扎赉特旗音德尔第三中学  8年级 / 秦玮宁 1570 0 0

有一只巨龙,昂首屹立在世界东方。她像一位饱经沧桑的老人,70载风雨兼程,又似一位活力四射的青年,对未来充满向往,她的名字叫中国,我深深爱恋的祖国!
      今天,是祖国母亲70大寿,我在电视机上观看大阅兵,见证了祖国的强大!

首先全体起立,70响礼炮响彻云霄,国旗护卫队官兵护卫着五星红旗,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,从人民英雄纪念碑行至广场升旗区。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,在天安门广场上空迎风飘扬。

习爷爷发表重要讲话:“70年前的今天,毛泽东同志在这里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,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……”

阅兵仪式开始,雄壮的军乐声中,习爷爷乘车沿着宽阔的长安街,依次检阅15个徒步方队,32个装备方队。580名受阅官兵整齐列阵,580台受阅装备在阳光下熠熠生辉。“同志们好!”“同志们辛苦了!”习爷爷的亲切问候振奋军心。“主席好!”“为人民服务!”受阅官兵的响亮回答声震长空。

检阅完毕,习爷爷登上天安门城楼,天安门前,仪仗方队擎党旗、国旗、军旗、沿着长安街阔步走来。气势如虹的领导指挥方队、陆海空方队、火箭方队展示钢铁长城的时代风貌……15个徒步方队,迈着雄健的步伐,依次通过天安门广场。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。

振翅长空,雄鹰翱翔,11个空中梯队从远方呼啸而来,全场目光投向天安门上空。

群众游行接近尾声,最后一个方阵“祖国万岁”走向天安门。7万只和平鸽展翅高飞,7万只气球腾空而起,广场内外成为欢歌笑语的海洋, 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,共同祝愿中国和世界的明天更加美好。看到这,我倍感自豪,为生在中国自豪,为是强大的中国人自豪!此刻,我骄傲,我是中国人!我爱你中国!

我爱我的祖国,爱她妖娆多姿,爱她幅员辽阔,爱她山河壮丽,爱她伟大的民族精神,爱她,真的爱她!

祖国变强了!她的强大装载着无数先烈的生命,中国人用不屈的精神,披荆斩棘,全力以赴,向着世界第一努力,奋进,中国!一个让世界震撼的名字!中国在70年中,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中华儿女终于当家做主,中国成为了世界强国。相信在不久的将来,我国会有更多的技术在世界领先,中国人的梦想定会成为现实。

祖国的强大,我看在眼里,喜在心上,作为一名红领巾,做为新中国的接班人,我一定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对将来报效祖国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。我要把您建设的更好,亲爱的中国!

5dad4583941a9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