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领巾飘扬我心中

2019-10-21 00:00 发布

扎赉特旗音德尔第三中学  8年级 / 秦玮宁 1638 0 1

历史悠久,文化璀璨,山河壮丽,地大物博,这是我亲爱的祖国,我读了习爷爷对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的贺信后,我更有信心,也更有力量了。

有一种颜色,70年飘扬心中永不褪色,那就是红领巾的颜色,有一种光荣,70年想起激动不已,那就是戴上红领巾的光荣,有一种真情,70年在你我心中永不改变,那就是所有少先队员对您的情感。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,作为祖国的花朵,我们应该努力学习,天天向上,为红领巾争光,为祖国争光,我们要爱祖国,爱人民,爱中国共产党,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党和人民的爱。戴上了红领巾是一种光荣,更是一种使命。戴上了红领巾,我们向国旗敬礼;戴上了红领巾,我们认真听讲;戴上了红领巾,我们便成为一名少先队员。了解了习爷爷对我们的殷切嘱托后,我总结出我以后的前进路线:

1.同学之间团结友爱,诚实守信,时刻不忘自己的使命,尊敬师长,奋发读书,成为一个让老师放心,习爷爷放心,祖国放心的好儿童,好少先队员。

2.树立远大理想,为梦而努力,为梦而奋斗,坚持不懈,永远拼搏!

3.多读书,从书中获得知识,多交朋友,乐于帮助别人,言行举止大方。 

4.爱劳动,在生活中锻炼自我,意识劳动的重要性。

5.从小学先锋,长大做先锋,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!

始终听党的话、跟党走,让红领巾更加鲜艳!红领巾引领着我们前进的脚步,红领巾飘扬在我们胸前,象征着祖国在我心中,我爱你,红领巾,我爱您祖国!

5da6e091bb38f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