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耕博物馆观后感

2019-09-19 00:00 发布

扎赉特旗音德尔第四小学  6年级 / 吕爽 1741 0 0

2018年7月10日,星期二,天气晴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、

我就要去农耕博物馆了,我非常激动,也非常开心。大客车里有很多同学唱歌,我们班的小朱唱了一首美妙动听的歌曲,有很多同学为她鼓掌,大客车行进中,我透过窗户看到了碧绿的柳树,很快,我们就到了农耕博物馆。

进入农耕博物馆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位农民用黄牛耕地的图画,那个农民一定很辛苦。往里走我又看到了“双宜守则和谐”的大字、绰尔河参观图,还有一些古代人用的生活用品,以及他们上战场用的武器。也有些假人的雕塑,例如野人、抽烟袋的老爷爷、织毛衣的老奶奶,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位老爷爷在大雪中赶马车的场景,我从来没见过这些雕塑。

接着,我又来到了农耕园,农耕园里种了很多的蔬菜,还有一些蔬菜种子和一个大大的蘑菇雕塑。这次游览,我们学校的吴老师给我们拍了很多照片,我们非常开心。

这次去农耕博物馆,我知道了以前的人们是怎么生活的,也认识了一些古代人用的物品,还看到了以前从未看过的雕塑。我要感谢老师给我的这次去农耕博物馆的机会,这次游学活动已经结束,但它给我带来的影响却远没有结束。它使我走出校园,走出课堂,走向自然,走上了与实践相结合的道路,到自然的大课堂见识世面、增长才干,在实践中为自己的知识库储备更多的能量。

5d81f3159bf48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