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

2019-09-19 00:00 发布

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北垣小学主校区  4年级 / 郭译 1466 0 0

伴着一声春雷,不一会,天空中下起了倾盆大雨,春姑娘也悄无声息地来了。

雨过天晴,我来到门前的小公园,刚踏进这里,便感到了一阵阵清香扑面而来,我顺着小路,来到了一座“百花园”,首先映入眼帘的当然是那五彩缤纷的花,品种很多,有玫瑰、百合、丁香,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野花。你看,一片一片漫天飞舞,飘零的花瓣雨伴着风儿在空中缠绵。风亲吻着花朵的粉色面颊,张开臂,仰头独享眼前的华美。那蝉翼般轻柔的花瓣盈满眼眸,划过面颊。花瓣簇拥着飘落鼻尖,片刻停留后,踉跄跌落,再也不动了。霎时,我感受到了春天的魅力,所有的负面情绪都随着它渐渐地飘走了。轻脚细步,我怕再次踩痛你已然的支离破碎,你优雅的容颜。

我又来到了小溪边,哇你瞧,它真清啊,清得可以看见江底的沙石,它真静啊,静得感觉不到他在流动。它从远处的假山山涧里缓缓流出,一条条小鱼游来游去,这时,一滴水溅到了我的身上,我转过头,发现几只金鱼正甩着它们漂亮的尾巴,好像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。一只只金鱼形态不一,有的独自钻到水下觅食,有的三两只围在一起,争抢着食物,有趣极了。

多么多姿多彩的春天,多么绿意盎然的春天。

5d81f3854c32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