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草原

2019-05-24 00:00 发布

正蓝旗第三小学  3年级 / 孟令辰 14306 0 0

夏天的草原,风景如画。

那时,只要站在草原上,小草的清香就会扑鼻而来,让人心旷神怡,所有的烦恼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。放眼望去,大地全都是绿色,人仿佛身处绿色的海洋。风一吹,小草随风舞动,就像海浪在荡漾,一波翻过,一波又起。耳边还想起一阵阵悦耳的“沙沙”声,那是“小草和唱团”在演唱吧?

羊儿散布在草地上,有的在悠闲的吃着青草,有的吃累了,懒洋洋地卧在地上打盹儿,还有的驻足在小河边照镜子,欣赏自己的“容颜”。更有趣的是,小羊们吃饱了,就“咩咩”的欢叫,招呼伙伴一起玩耍。羊儿们可真像是一颗颗撒在碧玉盘里的白珍珠啊!

还有那高大的骏马,它们奔跑起来就像一支支离弦的箭。长长的鬃毛随风飘动,尾巴直直的甩在身后。它们的腿强健有力,马啼犹如失重的大石,跑过之处,沙尘飞扬。骏马勇往直前,遇到它们的动物纷纷避让,生怕被踏成碎片,真是草原上一道亮丽的风景!

草原的天空是那么蓝,宛如一块蓝绸缎。天上飘过的朵朵白云,就像被仙人施过魔法一样形态各异,千变万化。雄鹰强悍威猛,可是在广袤的天空中却成了一个小小的装饰品。
     草原真美,我爱草原!

5ce348eba02df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