姥姥家的宠狗

2024-03-29 00:00 发布

兴和县育才小学  3年级 / 牛一帆 321 0 0

        姥姥家养了一只小狗,叫"妮妮"。
        它长着棕色的卷毛,像咖啡一样的颜色,头上耷拉着两只小耳朵,像个小扇子。妮妮跑得特别快,像只小兔子,我总也追不上它。
        妮妮有时很可爱。一天中午,我和爸爸妈妈吃着午饭,它就像一阵旋风似的“飞”了过来,趴上我的腿,挠一挠,好像在说:"哎哟,我饿了,小主人,给我块肉吧!”它瞪着黑珍珠似的眼睛,望着我,眼神里还透露出可怜的神情。我只好把一块肉送到了它的嘴里,看着它得意的神情,真是可爱至极!
        妮妮有时也很淘气。有一次,我带着它去散步,它似乎看到了什么,冲了出去,我好奇地望过去,原来妮妮看到了一只麻雀。我也跟着跑了过去,发现它正在"逮捕"麻雀,可那只麻雀好像受伤了,根本飞不起来,妮妮还是追着不放。麻雀和它示好,但妮妮却不依不饶,结果麻雀就被它逮住了。妮妮衔着麻雀大摇大摆地走过来,让我看看它的"战利品",我真是又生气,又无奈。
        妮妮可爱吧?

(指导教师:马晓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