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“弟弟”

2020-02-27 11:38 发布

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关帝庙街小学 / 王中乐(指导老师:包图娅)

我的“弟弟” 我有一条玩具小黄龙,你可不要觉得它仅仅是一条小龙公仔,它可是我的弟弟,陪伴了我八年的好伙伴,也是我的家庭成员。 小黄龙是一个小帅哥。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上面有两条像弯月一样的眉毛,由于我经常玩它,所以它右面的眉毛掉了两块儿毛线,丑亲丑亲的,它那像红珊瑚般枝杈似的龙角让它更加神气了,它大大的朝天鼻上有两个大大的鼻孔,很搞笑;它的身体是黄色植绒布,摸上去绵绵的但还有些颗粒感,白白的肚皮鼓鼓的像个小皮球;它的前爪小小的,而后爪强壮有力,形成了鲜明的对比;我最喜欢握着它的啾啾尾,来给它蹦高高。 小黄龙是我形影不离的弟弟。我吃饭的时候要带着它,睡觉的时候也带着它;我开心的时候会和它一起跳舞,不开心的时候、妈妈批评我的时候,我会和他说:“你可不能向着妈妈呦!”我喜欢捋弟弟的尾巴,经过八年它的尾巴都被我捋破了,红色翎毛都掉光了,但是我还是喜欢闻它的味道,香香的,就和我的气味一样。有一次,我的弟弟不翼而飞,我和爸爸妈妈把全家都找遍了,姥姥把垃圾桶都翻了,可还是没有找到,正当我着急的快哭了的时候,我突然在衣帽间的一个小格子里发现了它,我激动的把它紧紧抱在怀里,闻了又闻。失而复得让我们全家人都更感觉到了它的重要性。 这就是我的弟弟,宠物家族里最得宠的一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