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福娃

2020-02-27 11:39 发布

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关帝庙街小学 / 王中乐(指导老师:刘英娣)

我的福娃 我有一只小白兔,它很小就来到了我们家,我们希望它平安幸福,所以就给它起了“福娃”这个名字。 福娃是兔子家族的小美女。福娃耳朵的外面白白的,里面粉粉的,摸上去又绵又软,它不开心的时候耳朵就会耷拉下来,高兴的时候就会蹦蹦跳跳,耳朵呼扇竖起来,呼扇又竖起来,就像我的两根小辫儿一样;它有一双像石榴一样火红火红的、水汪汪的眼睛,仿佛会说话;白胖胖的身体像一个大皮球,显得它更加呆萌可爱了。 福娃还是一个小吃货,爱吃胡萝卜和蔬菜。它有一次刚吃完早餐就趁我不注意偷偷溜进厨房,津津有味地吃起了草莓,而我,却在一旁偷偷笑了,它吃草莓的样子很逗,两只“小脚丫”坐在地板上,用两只“小手”抓住草莓,一口一口快速往嘴里塞,露出两颗白白的大门牙,哈哈!福娃从来不咬人,也不喜欢乱跑,只要家里一有大的声音,它就会吓得跑到我的怀里,是个小乖乖女! 有一次,我看见福娃自己打开笼子,跳到了我的秋千上,懒洋洋地躺下,用两只圆溜溜的眼睛看着我,好像再说:“我最亲爱的小主人,我也想荡秋千。”哈哈,我的小福真是一只兔子精。 兔子是哺乳类动物,多分布在亚洲、非洲和北美洲,除南极洲外各大洲均有分布。兔子是人类的好伙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