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自画像

2020-02-27 11:32 发布

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关帝庙街小学 / 王中乐(指导老师:刘虹霞)

我的自画像 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王中乐,王是我的姓氏,中是我们这一辈都有的字,中乐也就是乐在其中的意思,因为爷爷希望我每天都开开心心的,所以就给我起了这个名字。 我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头乌黑乌黑的头发,我的头发披下来时非常顺滑,同学们都很羡慕,还有阿姨问过我用的什么洗发水,头发营养这么好,其实我这是遗传了妈妈,没有特别打理过。不过我平时还是喜欢扎两根小辫儿,我一跳起来,小辫儿就呼扇竖起来,呼扇又竖起来,就像两只兔耳朵一样,有人就描述我道:“那个扎娃娃辫的小姑娘!”我听着也悠然自得,自己也很喜欢扮演兔医生和大家玩,因为我长大后也想像爸爸妈妈一样当医生。 我是一个古灵精怪、阳光自信、爱好广泛的女孩。我喜欢看书,因为书中自有黄金屋,有一次我在图书馆读书,同学看到我和我打招呼我都没听到,我实在是看得太入迷了,所以我写作文时从不害怕。我也喜欢唱歌跳舞,3岁时就跟着老师开始学习,在星光奥斯卡全国总决赛中,大型舞蹈《美丽的草原我的家》获得原创金奖,独唱《小鸡学唱歌》获得银奖。我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,课间我喜欢给同学们讲笑话,一个笑话,就能让大家笑得趴在地上……所以,我的好朋友非常多。 这就是我,大家了解我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