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空

2019-04-14 18:32 发布

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北垣小学主校区 / 郭译(指导老师:包图娅)

夜空 晚饭过后,爸爸妈妈带我去附近的小公园散步。 我坐在公园的秋千上,抬头望着夜空,多美啊!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那皎洁的月亮,时而又大又亮,像个大玉盘,时而又被调皮的云宝宝遮住一点,像一块被我咬了一口的饼干。时而又像一个弯弯的小船。若隐若现,形态万千。 调皮的星星分布在月亮的周围,零零散散,他们是银白色的,亮晶晶的,让我不自觉地想起了那首童谣:“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小星星”它们好像一双双美丽而神秘的小眼睛,在天空中眨来眨去。其实星星也有很多知识,比如:夏季大三角,它只在夏天出现,很神奇哦! 随着烟花炸裂的声音,我看见了一团团美丽的烟花飞到天上,给简单的夜空绣上了一朵朵美丽的花儿,装扮一番,这些礼花的图案也有很多,我爱2019、调皮的银龙……从小到大,散漫天空,各种各样,五彩缤纷,美丽极了! 星星,月亮都是夜里工作的小生灵,他们给夜晚的人们照亮前方,夜空更是美丽的天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