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文章
最近发布

协会介绍

      内蒙古自治区小作家协会(The Inner Mongolia Autonomous Region Littlewriterl Writers Association,Abbreviations:NMLWA)是在内蒙古民政厅注册(社证字第F0613号),由内蒙古文联主管的省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。是全区最高层次的青少年文学社团,专门从事中小学作文教育研究。

       内蒙古自治区小作家协会成立于2002年,十几年来,培养了数以万计的青少年文学后备人才,指导了14名小作家出版了个人专著,推荐了20余名青少年加入了内蒙古作家协会,还有一名会员加入了中国作家协会。旗下已经形成包括《小作家》杂志、小作家网、小作家微信公众号、小作家校园之声广播节目、小作家丛书在内的媒体方阵。 “写作训练大脑体操”是小作家协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作文教育品牌,在全国有着广泛的知名度。


5b89756717071.jpg

内蒙古自治区小作家协会会刊《小作家》

工作联系:协会办公室 (直接写信)或在【会员-联系我们】页面处在线留言

电      话:0471-4599332

工作时间: 上午: 8:00-12:00 am 

           下午:2:00- 06:00 pm